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{光的課程}行星3-赤紅色之光兼心得

這是行星三的最後一堂課,赤紅色之光。

好快,一本課本上完了。我上光應該也要三年了,目前應該會一直上下去。

這段課文,我自己看了很有感覺:
無論你們的生命經歷什麼樣的痛苦,要知道痛苦是可以治癒,可以清理的;導致痛苦的因素是可以釋放的。寬恕那些情況,寬恕那些起因,寬恕那些事件,寬恕你們自己,寬恕一切事物。
我自己覺得,人真的是可以重新選擇的,我們往往因為恐懼、習慣,而不願做出新的選擇,是因為我們不曉得做了新選擇之後,會發生什麼事。就好比為了顯瘦(?),我們總是會習慣穿深色的衣服,我們怕選了其它顏色的衣服可能更胖、不好看,而且衣櫃裡都是深色。可是胖的人真的只能穿黑色嗎?

人類被賦予自由選擇的權利,這樣的權利應該要讓自己活得更好、更自在,可是我們卻害怕使用這樣的權利,這不是很奇怪嗎?甚至這樣的權利,讓整個地球都朝向毀滅。也許這是因為我們還看不出整個人類、整個地球都是一體的,一榮俱榮,一損俱損。

這又是一段課文:
在這級次即將結束的時刻,在這頻率的環繞中,思考什麼是你們的意願,什麼是你們生命旅程中的靈魂目標。接受在光的運作中,你們將能以種種方式來圓滿你們的生命目標,一切機緣都已呈現在你們面前。

什麼是我的意願?
什麼又是我生命旅程中的靈魂目標?
這是一個好問題,我的答案非常的簡單。
我的意願就是真的能臣服於..................(臣服什麼呢?)應該說是臣服於我自己的經驗,就是來什麼體驗什麼(這句話真是非常的白話),我相信我投生地球時,一定有一些必要經過的事,我的意願就是我只要經過這些事件就好,然後經過之後我依舊平靜,這樣就可以了。(但是我也會害怕,我怕我會經過一些很可怕的事,而且好怕)此外,我也希望能讓自己回到最原來的自己,但其實我有這種想法,是因為我相信或覺得現在的自己不是最原來的自己,所以會想找到它,但其實我的最原來的自己一直都在,只是我選擇了忽視。

再來就是什麼是我生命旅程中的靈魂目標?
我靈魂的目標,就是真的變成我自己,就是在任何的時刻,我都能保持一個純真、善良、自由的心,打起來很容易,但做起來很難,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是一個.............很容易忘記自己就是這樣的人。比如買便當的事、接電話的事,這其實都是很單純的事,可是我就會把它想得很複雜。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意這些了,我會變成怎樣的我呢?

很期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