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{光的課程}行星1-紫色之光

昨天上的是紫色之光,一位同學請假,本來以為會停課,結果並沒有,真是太想偷懶了。

從目的與要素那邊,就知道紫色之光不好過,因為它要體驗釋放憤怒與恐懼,所有感到無法控制的潛在意識都會被帶到表面上來,而且”這能量的運作往往使你們感到不太舒適”。書上也說,紫色之光燦爛的元素是所有能量中最具威力的!

果然今天早上就發生一件很莫名的憤怒事件。






這裡要順便紀錄一下這樣的概念,什麼是地球的神聖計畫?
一、它是使人類生命達到與較高神聖自我融合的圓滿。
二、它是使內在神聖自我得以全面表達,使我們走出二元性的幻境,生活在愛與合一中。(就是回復上主之子的身份啦~)
當我們投生在地球上的時候,因為受到地球次元二元性的影響,我們常處在善與惡、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、主動與被動的兩極中,我們也常陷入在巨大的負面能量中,然後,這一切都是我們經驗的一部份。

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常常會自討苦吃的原因,因為我們不覺得自己其實不需要去判斷或分析什麼事,可是好像現在什麼事都必須分出個是非對錯!

今天早上是家裡的事讓我覺得很生氣,但是又不曉得氣什麼,我媽媽總是會把家裡很髒亂的圖片拍進群組給我們看,我也覺得為什麼家裡總是不能保持乾淨,我爸爸已經老了,吃飯的時候總是會掉東西,可能週邊也會弄得亂亂的餐具也不收,小狗都會在客廳大便,有時晚上妹妹的小孩還會找朋友來家裡玩,煙頭、飲料、奇奇怪怪的東西亂丟,然後沒收拾,我媽媽很早就上班,一下樓看到這樣的場景,就會生氣,唉~~~

我在群組裡說了幾句,二個妹妹就退群了。
我在上班的路上,就一直釋放、寬恕,我承認現在這樣的情境,是我自己要來的,但是我不曉得要來這樣的事件是要做什麼,我就交托,然後觀想沿路都是紫色火焰,因為我真的感覺太陽神經叢到臍輪的地方………漲漲的(?),我不能這樣去工作,然後就是沿路祈禱、沿路交托,直到辦公室的時候,有比較好一些,然後就很順利的投入工作中。

我依舊沒清楚這件事帶給我什麼樣的學習,可能是我真的不該在沒人叫我講話的時候出聲?或是我還沒有允許家裡這樣亂亂的?我不曉得。不過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,也許家庭關係是我一個很重要的課題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