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{光的課程}初階第二級次情緒、感受體 -藍色之光

這星期的光色,是藍色之光,在金色光的時候,真的是有很多很直接的情緒反應。我之前一直很討厭的一個主管,我覺得他是針對我(衝著我),之前他總是叫我印公文給他,但是為什麼他不自己印呢?因為他說他不要有掛過號的,我又是第一手收的,但是我有的時候會忘記,然後他就會一直唸我(那你知道我會忘記還要叫我弄,你不就是故意嗎??),但是在今年的時候,我就和另一個承辦那件公文的同事說要給他的東西,你要再印一份給那個討厭鬼。上星期他又說你公文又忘記了,然後我就直接回”你不會叫〇〇幫你印哦”,因為之前如果他這樣說,我就會默默的走到他位置上然後說”哦~”,但這次我這樣回他,然後他就說”那我自己印”!!所以這個王八蛋是針對我吧!!



要知道,這個世上,所有的事,都是”為”你而來,是因為你的靈魂在這一世,就是要體驗或學習這樣的事,所以在你還沒有學會之前,這樣的事件會一直重覆。所以絕對不是”衝”你而來的。所以你的思想意識或是每個念頭,都決定了你會有什麼樣的情緒反應,如果你有一種被害、被忽略、不被愛、不被關注的感覺,那麼全世界就會為你佈置一個這樣的場景,讓你自己去演這個被害、被忽略、不被愛、不被關注的那個主角,你就是這個主角,而我們全是你的配角。

我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上上面說的那個王八蛋,我只能釋放、交托。而事實上,他也只是在表達他自己,我不要繼續在這上面纏繞了或者在心識上做百般的思索。所以每一刻都要細細的察覺到自己的感覺、自己的心,當某種讓人不爽的感受出現時,要立即察覺,然後釋放、交托。

上師們的訊息裡,寫了一段話:基督曾說過:「真理將使你自由。」自由的意思,就是要完全地了解沒有人可以限制你,除了你自己的同意,以及你自己的信念之外,而語種信念也是你附加於自己身上的。(為什麼這次的上課心得到星期五晚上才寫,就是為了要抄這一段文字。)

所以,我的自由是不可能被上上上上面的那個王八蛋所限制的。我愛我自己,祈請聖靈陪伴我,讓我完全的放下,讓光的能量流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