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該如何體驗擴療能量?

楠晞學習擴大療癒法,自103年4月開始學習一階, 到同年10月 (??)上完三階的課程,已經要一年了,在過去的一年裡,持續每天不間斷的練習(但有時受限環境我會在心裡默唸)。

我不是一個敏感體質的人,甚至是有點遲鈍,我感覺不到別人或許可以感覺到的.......比如看得到光、形象、聲音等等,我相信所有的存在,但我認為我不是和祂們在同一個次元裡的,但是我可以感覺,我願意相信,我相信我不是被遺忘並獨自被留下來的人,我被很多的愛看照著,即便沒有事物來證實我的想法,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,但我相信

就像右邊的這張圖一樣,比我們更高層次的愛,正觀照著我,而我身邊有我自己的指導靈一樣。




擴大療癒法,是三位一體女神的能量(觀音、聖母與埃及 Isis) ,是一種緩慢深沉且溫柔的,藉由肯定語句及一些手勢來接收宇宙中的能量,並釋放負面能量,所有曾經接受過擴大療癒能量的人,在往生轉換的階段,觀音上師都會親自前來協助。所以只要我有做,我都會把我的家人及歷代祖先加進去,我希望他們幸福。

在我過去的一年裡,我覺得我並沒有多大的改變,沒有變得賺更多的錢或變得更聰明,我看書還是要看很多遍,花很多的時間才知道這本書在說什麼,我在公司裡也沒有人緣變得比較好,但是我開始看淡別人對我的一些負面的評價,我還是會有感覺,但是那樣負面的情緒,停留的時候變得比較少

我相信在我不知道的層次裡,有些東西更為緊實,也有些東西開始鬆動,我沒有辦法用文字說明這種感覺,但是我會持續的練習。

現在,是我這些能量流動並分享的時候了,如果你想體驗擴大療癒的感覺,(當然楠晞絕對會建議你去上課,因為這真的很棒)又不想去上課,想要先感受一下,你可以來約楠晞的時間,我會在每天晚上的練習裡,把你加進來,這不是一個免費的活動,歡迎你來感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