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戀人牌,選你媽還是選我??

戀人牌的出現,也有可能是預測當事人要面臨重大的抉擇了。 戀人,數字六、雙子座、風。

我在”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”這本書看到的戀人,有看到戀人牌可以形容在決定到底要保留舊有的關係,還是轉進新的關係,牌面暗示已經可以由過去的經驗成得到成長,可以安穩地邁向另一個新的階段。





這樣的意思就像”塔羅葵花寶典”裡說的戀人牌的出現經常代表當事人面臨了重大的抉擇。那是不是和數字二很像都有選擇的意思呢??

今天有點關係,大概就是要不要在影印的文上面蓋大小章吧,就這件事讓我有了一點點的猶豫吧,不像偉特的戀人,而是有點像馬塞裡的戀人(如右圖),這張圖也讓我想到,一般情侶很常問的,”要是我和你媽掉進水裡,你要救誰??”


但是在找這張圖的時候,意外發現另一張圖(如下圖)真是讓人害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